close

其實當初報名復興航空的原因很簡單
大部分女孩心裡都住了一個空姐夢
而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也想試試看


這次復興航空針對寒期與暑期的實習生僅進行書面資料審查而決定錄取與否
而當時我還沒有考多益
所以也沒有多益成績背景
以一個就試試看的心態把資料寄出去了

本來我也跟大部分人一樣收到未錄取通知
但過了幾週後竟又接到缺額備取通知
當下真的是開心又焦慮
因為我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可以考慮我是不是要把握這個機會

好吧大家一定會想說
如果不去你當初幹嘛投資料出去啊
占著茅坑不拉屎


但因為真正錄取了才會認真思考自己實習的交通、住宿
雖然我是正港高雄人
但我家住北高雄
光單趟車程就需要一小時了
更遑論排班是六點半的班
可能還沒有捷運可以搭
當然要好好謹慎評估啊

最後經過一翻天人交戰
我知道我內心其實很想去體驗看看
我以前對空姐有很大的憧憬
但認識了幾位在航空業工作的學長學姊們
也才了解到亮麗的航空業可能不是想像那麼簡單
所以我也希望把握住這個機會

不是一直聽別人說
而是

我自己親身去體驗
我自己親自去發現
我自己親眼去看
我自己親手去做


雖然我現在可能無法大聲地喊出
我就是熱愛航空業
我就是要去考空姐

但我真的很感謝
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利用還是學生的身分
進入到航空業去真實的了解航空的工作環境




雖然從得知錄取到報到前一天
我的內心還是充滿著忐忑與不安

但是報到的第一天
我就知道我不會後悔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奉獻給了復興

接著復興實習的大小事
待續囉~

114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的禮儀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