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賓接待-第四日


C360_2013-07-03-17-57-07-016  
 


這幾天越來越熟悉禮賓接待的工作內容
我這個吧主更是無人能取代了啊哈哈

今天下午時突然很多組貴賓進來
但當時只有我跟Hannah姐在VIP室裡
雖然場面我有點難控制
但我覺得這樣還不錯也有點好玩哈哈
因為姐姐們會一直教怎麼樣的情況怎麼做
但沒有實際經驗也不曉得自己到底會不會應對
所以當大家都忙不開時
有電話,我就必須嘗試接
有客人有問題,我必須盡我所知回答
姊姊忙不過來,就要盡平常學的key房卡打電話給Bell講行李牌等等幫忙


特別的是,今天友一組客人是不會說中文的外國人
一開始看到女生是華人臉孔
還以為會說中文
就問女生訂房大名
殊不知是男生以英文表達請我說英文
當下緊張得要命
我的破英文要如何跟他們說我們提供的飲料種類有花草茶檸檬紅茶、氣泡水 = =
幸好男生直接說他要咖啡
女生則是以破英文跟她說"lemon red juice"
哈哈最後送上檸檬紅茶只好說"you can try it"
有點逗趣,但是個特別的經驗~

不過我下次會說了!!!!
氣泡水-soda water
檸檬紅茶-lemon juice mix black tea

話說Hannah姐真的好厲害哦
用全英文應對那組客人
希望大學四年裡我可以真的把英文弄好QQ
陳昱桂........
快救我的中級口說啦!!!!! ><



今天又有一組客人請我簽名票選凱撒大使
說實話對前幾名沒特別想法
但有貴賓跟我要簽名
就是對我的服務的肯定
好開心唷!!!!!!!!


晚上跟著YOYO姐學晚班要作的工作
希望我可以漸入佳境得很快
能夠協助他們越來越多事情
最好像個正職一樣厲害啦~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的禮儀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