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947  

7/24的休假晚上跑到小灣吧溜達去了~
沒有追究到底精神的我實在不曉得的這杯調酒叫什麼美名哈哈


不喜歡喝酸,不喝酒精太重
阿賓就調了一杯調酒service~
不懂酒的我只喝得出裡面有水蜜桃的味道

在墾丁那麼久了
一直沒有機會在夜晚時間在海灘上散步
難得這次有機會可以赤腳踩在柔軟的沙灘上
小灣的沙灘真的好細軟哦!!!
風化得很徹底
上次去的白沙灣還屬於貝殼沙
踩起來的感受就無法跟小灣的沙攤比擬


什麼時後再有機會去小灣沙灘坐著發呆看星星勒?


幸運的我們那天剛好遇到新的駐唱歌手
雖然只駐唱了三天
可是歌聲真的好美好好聽
好令人沉醉!!!!!


DSCF2948  

DSCF2949  


想法簡單的我本來以為是一對情侶
沒想到是對雙胞胎!!!!!
依錚依靜 (Yi-Cheng Yi-Ching) → 連結他們的粉絲專業唷~




這是我難得愜意的一天休假夜生活哈哈


最近開始對貴賓室的工作內容了解與上手
所以慢慢的已經不容易緊張
倒是有時候客人集中同一時間進來時
真的是無法招架

想要慢條斯理的替客人check in
以及講解客人選擇的活動專案內容
但當現場還有2.3組客人正在等候時
自己都難免講太快
很急著解決完自己手上的客人


不過前幾天經過Kelly的上課後
我對Kelly又更加景仰了
上課內容是遇到多組客人check in的狀況時

Kelly講解了許多狀況下我們的接待方式
當一組、兩組、甚至多組客人check in時
有不同的應變接待方法


不愧是經驗的累積
Kelly很了解每種狀況的應變方式
很高興自己有機會可以上到這樣的課程
雖然大概時間不到10分鐘就結束啦哈哈
但對狀況的應變方式
真的有顛覆我以前的想法
不曉得以後在親善會不會有機會運用上哈哈


另外可喜可賀~
經過這幾天的洗禮
我都有機會帶到四季、豪華套房、villa的客人
其實我每天都期待有這種需要帶房的客人來住凱撒
這樣我就有機會可以帶房間
我真的好喜歡帶房哦哈哈
好喜歡介紹的東西給客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的禮儀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