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81  

上一篇是Day4
沒想到........這篇已經Day19了
所以說,日子過得真快~是吧~




真是應景我們目前暑假叢林冒險專案
在禮賓室實習總是可以看到很叢林的景象哈哈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們凱撒的寵物-金剛鸚鵡
一公一母,Boss & Anna


最近禮賓室一位正職離職
因此人力確實有點吃緊
不過就另一方面來說
我也要感謝Lance的離職哈哈
因此更多事我可以學習與幫忙

不然前幾天又碰上貴賓少的日子
除了到飲料外......
我真的.........有點boring



幾日前
跟著敏凰姐上大早七點的班
學著去villa送早餐
試著自己接電話
雖然遇到一些訂villa的客人
只好請客人留下聯絡方式再回電
也對敏凰姐有點不好意思啦
害她那天開完會回來回了2.3通的villa電話

不過我覺得真的有實戰經驗學得比較快
才會懂得如何應對更委婉
才會懂得哪些是客人訂房必須注意的細節
雖然目前還是很弱

不過服務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需要靠經驗累積與學習




最近也有機會帶客人進房間&幫villa客人下行李
記得第一次Hannah因為現場很忙
找我帶四季的客人進房
當下很緊張
可是又覺得自己沒有親自帶過房間
永遠學不會帶客人的!!!!!

雖然對那組四季客人有點抱歉啦
我的四季帶房處女秀就獻給您了
只知道有Hermes的沐浴用品
贈送沙灘拖鞋、氣泡酒、Mini Bar
而且還不確定自己會不會使用房卡........

因為對房間內部位置還不是很清楚
因此有些備品的位置只好先用比的方式
讓客人大致了解東西在哪個地方


不過幸運的是隔天也有一組四季客人
早上小彎姐姐也很耐心地帶我去認識一些房間
認識備品、冰箱、熱水壺等等的位置
因此晚上帶客人的時候
很高興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

半成功的打開房門
幸好有Bell在旁邊幫助我哈哈
告訴我房卡插進去馬上拔出來就可以開門了

帶房時有跟客人互動
介紹精品店時客人反應常常來也都沒有折扣
因此提到住宿滿十晚可以升級金卡會員
消費有9折的優惠
也才有機會幫客人查詢過夜數

帶房時有很清楚的介紹每個備品
也有打開櫃子讓客人看到沙灘拖鞋
打開冰箱讓客人知道裡面有哪些飲料
很高興讓客人清楚了解四季房型的特別之處與備品位置



今天也有機會跟客人介紹我們暑假的活動專案
介紹餐卷使用方式
介紹活動手腕帶的功用
介紹饗樂基金可以使用的時機
雖然有些小細節被敏凰姐糾正
但這樣更會記得下次介紹時的重點~



我發現我好喜歡帶房間哦哈哈
可能介紹備品、房間有點像我們平常在做的導覽吧
而且又是第一線的跟客人互動
客人也可能問你其它意想不到的問題
所以希望趕快把自己變的能幹點可以獨當一面帶房,甚至帶villa哈哈
這樣現場忙的時候
就可以幫忙到處跑了~

 

 

消失的這幾天
真的學了不少非與客人互動的事情
像是check in、印餐卷、點數登記、打letter、做房卡、訂餐等等
現場與客人互動最頻繁的就是問飲料了啦哈哈
不過其它像是帶房、介紹等等的互動雖然機會不多
但就慢慢累積經驗摟~


DSCF2665  

我們的蝴蝶在交配~~~



--------------------------------------------------------------

服務小學習~

禮賓接待您好,敝姓謝,很高興為您服務
喂,您好,是大忌
不小心一個太緊張有次電話就這樣冒出大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的禮儀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