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90.JPG

觀注一年的錶,我終於下手了
我會好好珍惜妳,好好愛妳der
COSMOPOLITAN,柯夢波丹,玫瑰金  



DSCF5688.JPG  

柯夢波丹屬於雜誌品牌
像ELLE那樣


一開始純粹想找一支玫瑰金的金屬錶
無意間店員介紹這款
便有點傾心

這款錶的錶面有兩種顏色
1.咖啡色貝殼面
2.白色貝殼面

咖啡色錶面帶起來較低調、簡約
白色錶面容易吸引目光,易爭了穿著的光彩


  
DSCF5687.JPG  

等了一年,永遠去問價錢都是九折降不下來
而且這之間咖啡色錶面還持續缺貨
所以在這次看到這隻錶的出現
毫不猶豫就下手了
我想上帝就是要我選擇這隻錶啦哈哈



DSCF5689.JPG


DSCF5691.JPG  

以前都覺得金屬錶是年紀大的人在帶
但進入親善
慢慢也懂得正式場合、正式穿著還是一隻金屬錶較得體、氣質

玫瑰金是我認為金屬色裡面最適合女生的顏色
不像金色太過分搶眼
也不像銀色太冷調

而她們家的錶款正好以玫瑰金系列最大宗
因為她們主打客群為都會女性
所以設計上通常會打中女生的喜好




DSCF6494.JPG  

附上2張帶錶的照片~

DSCF6523.JPG  

我相信一隻好的錶,可以陪伴很久很久
未來工作職場也一定常需要使用到錶
所以尚未對錶有興趣的各位
不妨慢慢挖掘屬於自己的那副錶吧


------------------------------------------------------------

COSMOPOLITAN代理專櫃 - PYXIS翡仕鐘錶

大部分於新光三越百貨皆找得到此品牌與專櫃
此款購於新光三越(高雄)高鐵左營店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的禮儀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