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賓接待-第一日

我有了一個新綽號------小艾(愛)
哪個ㄞˋ......
我再跟同事們確認一下哈哈


敏凰姐,我的主管,幫我安排中午11點到晚上7點的班
相較其他部門,算是個很幸運的上班時段
沒有空頭班,上班時間不會太早,下班時間也不會太晚
VIP室的工作環境,每位同事人都很親切
很耐心也很熱心地帶我這個只有兩個月的新人
同事有漢娜、凱莉YOYO倫斯 ( 哈哈我都翻成中文 )


晚上吃飯時間跟同事的聊天
他說
剛開始上班不熟悉環境沒朋友,對工作不上手
一定會對工作感到壓力洩氣
所以更要穩定心情放輕鬆
如果貴賓問妳這個訂房還有什麼優惠
不知道就別慌亂手腳
沉著地說請稍等一下,我幫您作詢問
貴賓也會耐心的等候,也不會隨著妳的慌亂而不安

非常有道理的一段分享
不了解不知道
還是要佯裝專業!!!!!


部門說因為暑假一定有許多貴賓住房
因此我來支援茶水接待的部分
更細部的訂房可以慢慢學
所以敏凰姐就叫我飲料台的吧主
哈哈哈真可愛


中午時段一堆貴賓ckeck in
都快被嚇死了......
姐姐們忙翻了
電話響不太敢接
客人問的問題不會回答
自己只會倒茶水飲料
好挫折......


明天再接再厲!!!!!!
要保持冷靜!專業!




不過小確幸是
晚上搭車回宿舍時
遇到一個也是大一升大二的實習生
從陌生人變朋友
交新朋友的感覺很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的禮儀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