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團初體驗

似乎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
我們第一次的跟團全成了出團



但很開心!!!
才第一次,卻還是可以表現得很好


其實我並不緊張
反而很興奮
也許出到正式服的團就會緊張了哈哈


沒想到潮中高中的小朋友都好熱情
各各在車上就熱烈的跟我們揮手
尤其我的12班
我好幸運哦!!!
一上車就瘋狂尖叫
跟他們講話也都有回應
幾個可愛的小男生還跟我要合照 
姐我超爽  哈哈



但可惜的是,時間真的好短啦
根本來不及再跟你們相處更深欸
都還沒跟你們分享更多事欸


我真的好開心哦!!!!!
出團帶高中生的經驗好棒
我以後也要出好多好多團
接觸人的工作真的好棒
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這種感覺很令人開心


C360_2013-02-22-12-15-52_org  


沒想到自己第一次跟團就遇到大團
各位真的都表現得很好~~~
我又越來越愛親善這個大家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的禮儀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